陈武山_新快三在线

陈武山

主任医师 教授

医学科普

新快三 男科释疑五则(2)

发表者:陈武山 人已读

男科释疑21:男科病一次用药多少合理?答:疾病不同,用药多少自然不同,但内服药不超过4种妥!如果多了药这里面有用药安全问题,有药物对抗及产生毒反应问题,更有医生把握病症整体水平不够的乱用药问题。结果是:可能消除了一个病症,却制造出二、三、四、更多少疾病!如有别的病在治则见下则内容。

男科释疑22:如果我还有别的病在用药又如何决定用量呢?答:必须权衡其它病的治疗用药情况,可分阶段治疗,总药量最好也不要超过5种!仔细问问就会明白,许多临床症状都与用药过量有关,若减少用药身体多数都会更健康。西医要做到整体观这一点不容易,所以,建议中西医均务必考虑整体治疗为妥。

男科释疑23:不是有多少种病就应该用多少种药吗?答:这种说法是不对的。病症可以有许多,但主要病因却往往只有一两种。针对病因去治疗后,借助身体的自康复能力,诸多病症自然会消除的。相反,若全部病症都用药解决,最后只能是从一种药用到几十种药,然后,再顺利进入“八宝山”。

男科释疑24:为啥现在医生都开那么多药呢?答:有利益原因,但更深层次还是医学及健康理念出了问题造成的。在这种机械医疗模式的指导下,医生已经习惯于采用“难鸡尾酒疗法”来治病了。虽然这种现象很普遍,但并不正确。如大家有幸看到了我这篇微博,希望你能擦亮眼睛看问题。

男科释疑25:年龄大了疾病很多有办法解决用药过多的问题吗?答:有。一找好医生看;二找有整体观念的医生看;三分轻重缓急疾病先后用药;四找好中医大夫进行系统整体调治;五能用生活起居替代的康复方式就多选择这种生活方式。相信现在一半以上的“多药患者”都可顺利渐远药房!祝福大家!

与医生电话交流 开始

图文问诊开始新快三

发表于:2012-05-02 09:45

陈武山大夫的信息

陈武山大夫电话咨询

陈武山大夫已经开通电话咨询服务
新快三直接与大夫本人通话,方便!快捷!

网上咨询陈武山大夫

陈武山的咨询范围: 男女不孕不育,性功能障碍阳痿早泄等,前列腺疾病等

咨询陈武山大夫